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10 11:15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5日至7日,省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就职业教育为创业就业培训服务,赴宿迁、连云港两市开展调研。江里程主任主持,副主任丁晓昌、郭进成、陈建生,委员刘灿铭、宋方敏、杨剑、杨莉莉、戚若予、舒小平、郭彬等参加。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宿迁市返乡创业示范园、淮海技师学院、宿豫中等专业学校,连云港市职业技术学院、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文博职业培训学校等单位,听取了两市政府开展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的情况介绍,并与两市政府相关部门和职教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两市政府围绕聚集富民积极开展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努力提升人文素养,不断改善市容环境,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调研组期待省市政府切实增强法治理念,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当前要更加注重强化职业教育创业就业富民的导向,提升为创业就业培训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创新职业教育的载体和实训基地建设和管理模式,强化职业教育为创业就业培训服务的基础性工作,因地制宜地发展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