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10:40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3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召开离退休同志情况通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导离退休同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省政协秘书长诸纪录出席会议并讲话。

  诸纪录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就是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对江苏的充分肯定、莫大信任和殷切期望,为新征程上江苏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省上下正按照总书记赋予江苏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为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而团结奋斗。新一届省政协把感恩之心、振奋之情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紧抓当前、抓好当前,努力以高水平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

  诸纪录强调,离退休同志是政协事业的参与者、亲历者、推动者,为政协事业发展和政协机关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省政协机关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协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具体要求,传承好发扬好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恪守为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省政协机关80余名离退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交流讨论。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宏通报全国两会、省两会精神,副秘书长于阳通报省政协机关工作和全省老干部工作表彰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