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2-07-25 16:02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20日,管建办党总支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赴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抗日战争最后一役文化园等地开展“铭记光辉历程,共谱时代新篇”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晓东参加。

  党员们在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饱览了大运河流域的璀璨文化、历史积淀和人文风貌;在抗日战争最后一役文化园,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熏陶与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强国复兴有我”的使命与担当,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为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学习委员会主任俞军、副主任倪明卉,学习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管建办党总支委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