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2-05-26 21:25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6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参加所在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和支部党员们一起审议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张义珍在会议结束前讲话。在充分肯定过去三年支部工作后,她指出,换届选举是支部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十分严肃的组织生活。要把党支部换届作为提振士气、建强支部的新契机,进一步研究支部建设的特点规律,明确支部建设的目标任务,奋力在模范机关建设、模范基层党组织建设中作出新贡献。 

  张义珍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建好建强党支部,既要围绕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在标准化规范化上下功夫,又要根据机关党支部具体情况,在精准性有效性上做文章。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立场上过得硬,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责之重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悟,在理论武装上过得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既学知识学要求,还学思维学方法,做到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要提升能力本领,在工作成效上过得硬,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各项工作谋划、安排、推动过程中提升认识、提高本领,严细深实快地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好,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要严守纪律规矩,在作风建设上过得硬,大力弘扬团结奋斗之风、读书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开拓进取之风、真抓实干之风,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老老实实、踏踏实实、清清白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