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3-05-19 16:58 来源: 本站原创

  受全国政协办公厅委托,5月19日,省政协举行仪式,向不再连任的住苏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代发纪念牌。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出席并颁发纪念牌。十三届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蒋定之出席仪式。

  五年来,住苏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提交提案828件、大会发言58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82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同时,始终关心江苏发展、投身江苏建设,积极利用全国政协平台宣传江苏、推介江苏,为助推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张义珍代表省政协向住苏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致以衷心感谢、崇高敬意和真诚祝福,表示要学习传承好住苏历届全国政协委员的好传统好作风,继续为历届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协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贡献。

  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在交流发言中,不再连任的住苏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继续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一如既往支持江苏发展,共同助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