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3-03-17 17:27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17日,省政协召开十三届四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为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省政协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发挥政协优势,大兴调查研究,更广泛地宣传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关怀、殷切期望,更深入地调研了解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急难愁盼,更精准地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为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等。 

  省政协副主席杨岳、洪慧民、胡刚、姚晓东、张乐夫、周岚、马余强,秘书长诸纪录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