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3-03-16 18:07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16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党组成员和有关领导同志交流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一项重大政治成果是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众望所归。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特别是在江苏代表团发表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总书记对江苏的充分肯定、莫大信任和殷切期望,为新征程上江苏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江苏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要义,深刻把握两会作出的重要部署安排,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赋予江苏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形成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省政协要对标对表完善思路举措,认真绘好贯彻落实的“路线图”和“施工图”,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转化为具体行动和扎实成效。要紧抓当前、抓好当前,用高水平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