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3-03-12 19:13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10日,省政协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作结业讲话。

  

  姚晓东指出,这次专题培训恰逢其时、正当其势,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有力、作风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机关干部职工通过培训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增强了工作动力。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下功夫,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服务政协履职、开拓政协新局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务实行动。

  姚晓东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提高素质、增强本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铸牢政治忠诚,当好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使命担当,当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接续奋斗者,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气神,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锤炼过硬本领,当好新一届省政协开好局起好步的有力推动者,更好地服务政协广集众智、广谋良策、广聚共识;弘扬新风正气,当好“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的积极践行者,为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助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作出更多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于阳主持结业式。8位机关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