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3-03-08 17:39 来源: 本站原创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召开以来,住苏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参加会议,把“国之大者”作为履职的“责之重者”,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力量,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60余件。

  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住苏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眼全国现代化建设全局,紧扣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分别围绕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加快工业母机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粮食生产抗风险能力建设、提升“一老一幼”服务保障水平、开展全国湖库塘圩资源环境普查、加快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履职尽责。

  会议期间,住苏全国政协委员还提交了16份大会发言、37条社情民意信息,得到有关方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