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3-03-07 11:31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6日,省政协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省政协副主席杨岳作动员讲话。

  

  杨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杨岳强调,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十三届政协履职的起步之年,在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时刻,集中安排5天时间组织机关干部专题培训,主题重大、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站位要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自觉扛起感恩奋进的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学风要实,“学”要坚持原汁原味、“思”要领悟精神实质、“行”要做到学以致用,着力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组织要严,严密组织,严格管理,严守规定,确保学习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做好新一届省政协工作、更好助力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于阳主持开班式。培训期间,将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和有实践经验的领导同志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形态建设、当前国际形势、机关党建、新时代政协工作等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