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3-02-16 18:13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16日,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会议工作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两会部署要求,总结大会工作经验,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全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为强大动力,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参加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杨岳主持会议。

  张义珍指出,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五年一次的换届大会,会议开得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会议的圆满成功,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省委的坚强领导,同时也离不开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与大会秘书处卓有成效的工作密不可分。面对要求高、时间紧、内容多、情况新的诸多挑战,大会秘书处认真落实省委关于两会工作的统一部署和省政协党组具体安排,讲政治、讲章法、讲担当、讲协作、讲纪律,做到了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到位,统筹协调推进到位,忠于职守尽责到位,齐心协力配合到位,会风会纪执行到位,为大会成功召开提供了有力服务保障,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有益启示借鉴。 

  张义珍强调,要以此次总结会为新的起点,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崇敬之心、感恩之情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省两会的新要求新安排,对标对表真抓实干抓好贯彻落实;深学笃用总书记教给我们的世界观方法论和立场观点方法,总结梳理大会创新实践成果,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推动政协工作更好服务中心大局,为助力“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