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3-02-09 09:20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省十三届政协主席、副主席工作分工,研究省政协各专委会联系界别分工有关事宜。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助力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助推现代化建设的能力本领,更高标准做好新一届省政协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会议强调,各专委会要探索完善界别工作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搭台服务工作,推动专委会联系界别、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常态化规范化实效化。

  省政协副主席杨岳、胡刚、姚晓东、王昊、张乐夫、周岚、马余强,秘书长诸纪录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