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3-01-31 17:14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等。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一届省政协工作已经开局起步,新一届省政协主席会议开始履行政协章程赋予的各项职责。主席会议成员肩负着组织的重托、委员的信任,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在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服务中心大局、奋力担当作为上走在前、作表率,在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履职尽责上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努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在新征程上有新担当新作为,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主席会议工作规则(修订)等。 

  省政协副主席杨岳、洪慧民、胡刚、姚晓东、张乐夫、周岚、马余强,秘书长诸纪录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