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3-01-31 17:12 来源: 本站原创

  1月31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有关重要文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与坚定,全面加强政协党组自身建设,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要求贯穿党规制定、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省政协党组成员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担当作为、坚持自我革命上作表率。 

  张义珍强调,省政协党组要带头尊崇党章,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始终坚持以党章为总规矩总遵循,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党章忠诚的践行者维护者;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目标任务,深入协商献计出力、强化监督助推落实;始终坚持严实要求,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推动作风建设不断走向深入,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党组工作规则(修订)和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