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3-01-14 21:40 来源: 本站原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14日上午在江苏大会堂举行。省十二届政协主席张义珍,副主席杨岳、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阎立、周继业、王荣平、胡刚、姚晓东,秘书长黄继鹏出席会议。张义珍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和日程;审议通过了由78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张义珍为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审议通过了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根据会议日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月14日上午开幕,1月18日上午闭幕,会期4天半。

  这次会议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学习讨论中共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同志讲话;二、听取和审议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听取和审议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列席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五、选举政协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六、通过政协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七、通过政协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