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3-01-13 21:05 来源: 本站原创

  1月13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和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是对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丰富发展,是跳出历史周期率的必然选择,是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的本质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障,也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强烈担当和实际成效。

  张义珍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在政协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遵守党章作为基本义务、把贯彻党章作为自觉行动、把维护党章作为政治责任,做党章忠诚的践行者维护者;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切实筑牢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持续加强纪律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突出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上下贯通、压紧压实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三个责任,以更强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