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3-01-11 17:42 来源: 本站原创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1月11日,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大会召开,对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确保会议圆满成功。省政协副主席杨岳出席并讲话。

  杨岳指出,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政协的一次换届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对召开这次会议高度重视,省委常委会会议专门听取省政协党组有关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省政协党组把开好这次会议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多次研究部署、推动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会议组织服务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务求高质高效,严格落实责任制,加强团结协作,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努力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做深做精做出成效。要提升保障水平,细而又细地做好服务工作。要严明作风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具体办法要求,坚持依规办会、节俭办会,认真执行会议请假制度,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开出精气神、开出新风貌。

  省政协秘书长黄继鹏主持会议并通报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