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3-01-07 16:38 来源: 本站原创

  1月7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十一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及农村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判断和总体要求,紧扣省委今年目标任务,找准政协履职着力点,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更好担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重大责任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紧紧围绕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这一建设农业强国的头等大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一新时代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任务,精心选择协商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助推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召开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及有关事项,并决定将上述文件草案和有关事项提请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优秀提案名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