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12-30 16:11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30日,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各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安排。省政协副主席杨岳到会讲话、副主席阎立主持会议,秘书长黄继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省十三届政协的起步之年。开好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对于团结动员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更好发挥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扛起“凝聚起来、落实下去”的政治责任,助力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充分肯定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的新部署新要求,最大限度保障人员健康、最大限度减少对工作影响,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全会筹备工作顺利开展。统一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筹备任务;明确工作责任,以更强合力做好筹备工作,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团结协作,优化质量质效;把握形势变化,以更优举措抓实疫情防控,把方案预案考虑得更周全,把物品物资准备得更充足,把委员服务做得更精细;严明纪律规矩,以更实作风树好政协形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具体办法要求,坚持勤俭节约办会,加强会风会纪监督,努力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