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12-14 12:37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2日,全省政协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现场评审在南京举行。今年创新案例评选主题是“在携手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中展现政协新作为”。

  这是省政协连续第四年开展全省政协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现场评审中,部分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代表围绕在政协平台更好履职,省政协有关专门委员会、部分市县政协代表分别围绕政协党建、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凝聚共识、调研视察、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做法,从工作背景、主要做法、成果反响、经验启示四个方面进行陈述,接受评委现场打分。亮点纷呈的创新案例集中反映了全省政协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全省政协工作的生机活力。此前,省政协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对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市县政协推荐的60个创新案例进行了初评。

  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和机关部分处室负责同志、有关专家学者参与现场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