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12-09 16:42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十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致悼词高度评价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强调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永不磨灭的功勋,深刻认识江泽民同志杰出的理论贡献,永远铭记江泽民同志鲜明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

  张义珍强调,最深的悼念是铭记,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最高的致敬是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坚决响应中共中央号召,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履职尽责,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凝聚团结奋进强大合力、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杨岳、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周继业、王荣平、胡刚、姚晓东,秘书长黄继鹏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