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11-17 19:12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7日,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3小组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出席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学习越深入、实践越推进,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越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加强政治学习、深化理论武装,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工作,广泛汇聚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

  张义珍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持续推动“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活动高质量开展,在读书活动中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读出政治高度、资政深度、团结广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汇聚智慧力量。要积极宣传好二十大精神,带头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第3小组召集人周继业主持并发言,副主席胡刚参加并发言。程纯、黄贤金、孙百军、陈国祥、杨永峰、刘旺洪、曹信邦、巩在武、梁洁等委员围绕各自工作领域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深刻感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铸就的历史丰碑,着力在团结奋斗开创美好未来上增进共识合力;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着力在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上展现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