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9-09 21:11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重点工作安排,近日,省政协委员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赴无锡开展考察活动。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参加。

  委员们先后考察了无锡数字电影产业园、中国船舶集团第七〇二研究所、惠山区冯巷、阳山院士小镇和滨湖区马山镇等,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规划设计和发展情况介绍。委员们充分肯定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无锡近年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和美丽乡村建设,实现“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良好开局。大家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秉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独特优势,传播好声音,汇聚正能量。

  王荣平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在学习中坚定政治方向、增进思想共识、提高协商能力、推动履职实践,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凝聚共识,助力担起“勇挑大梁”重大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蔡建国等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