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8-19 18:54 来源: 本站原创

  省政协委员培训班日前在南通张謇企业家学院结业,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至此,省十二届政协委员学习培训工作圆满收官。


  委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省委工作会议要求,更好地把学习交流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的履职实践,助力扛起“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十二届政协高度重视委员学习培训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认真抓好组织实施。5年来,累计举办线下委员培训班10期,1067人次参加;线上委员培训班3期,1043人次参加。举办线下市县政协主席、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培训班7期,620人次参加;线上培训班1期,1693人次参加。协助新疆伊犁州政协举办委员培训班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