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8-15 22:20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外委员赴淮安,就“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开展专题视察。

  委员们瞻仰了周恩来总理故居,视察了淮安市政协文史馆、清江浦区翔宇书房“文史书柜”、新安旅行团历史纪念馆、淮安西游乐园等,并参加了当地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大家认为,本次视察是对周总理崇高品质的一次很好传承和弘扬,汲取了精神养分,增添了干事力量。淮安聚焦“绿色高地、枢纽新城”,打造“运河三千里、醉美是淮安”品牌形象,统筹做好非遗保护、传承、利用,大运河文化带标志性城市和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淮安市政协文化文史工作按照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两个转变”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紧贴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功能转化,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得到进一步彰显。

  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孙越等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