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7-30 10:57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30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我们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义珍强调,要扎实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党中央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全面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在学习中坚定政治方向、增进思想共识、提高协商能力、推动履职实践。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当前政协各项履职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扛起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