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7-08 21:53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5日至7日,省政协主席张义珍率队在泰州、镇江走访部分委员企业,了解情况、宣传政策、听取意见、促进发展,并与政协机关干部座谈。

  

  

 

  在泰州,张义珍详细了解江苏洋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通过科学管理和技术创新,推动生态循环农业健康发展;在扬子江药业集团,现场考察企业研发平台创建、研创新药品项目、改造中药生产工艺等情况,鼓励企业继续强化研发创新,为健康中国建设不断作出新贡献;深入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产品工艺特色、信息化建设与管理、配套供应商、产品销售等情况,对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弘扬协商文化等做法表示赞许。在镇江,张义珍走访了江苏堂皇集团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企业产品品牌创建、营销网络构建、产品销售运输等情况,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创新管理方式,弘扬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义珍一行还调研了泰州、镇江两市政协工作,并与住泰州、镇江省政协委员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自觉把稳住宏观经济大盘作为必须抓好的“国之大者”,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她勉励大家要更好履行委员职责,更实锤炼能力本领,更好展现委员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