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4-29 14:19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8日,江苏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总结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岳指出,2021年,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工作推进扎实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 

  杨岳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已连续10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在全社会推动形成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关注森林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实效,切实增强做好关注森林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大组织推进力度,立足我省森林资源特点,充分发挥组委会成员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壮大关注森林活动组织,推动关注森林活动向基层延伸拓展,提升关注森林活动影响力号召力。要抓好重点工作任务,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加强生态文明理念宣传,持续抓好森林城市建设,突出关注森林活动针对性实效性。 

  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王奇主持会议。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及执委会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