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1-18 17:25 来源: 本站原创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19日上午9时,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江苏电视台、荔枝新闻、ZAKER南京将现场直播大会开幕盛况。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秘书长黄继鹏一行专程来到承担大会服务保障任务的江苏大会堂和华山饭店、华东饭店等,详细检查会场、餐厅、客房等布置情况,全面了解消防安保、交通组织、食品安全等准备工作,并召开各驻地饭店负责人座谈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纪律,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为委员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据大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本次政协全体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对大会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本次会议将坚决贯彻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大会万无一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会风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具体办法精神,坚持节俭办会、依规办会,努力开出精气神、开出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