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12-16 14:41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举行第二十七期江苏政协讲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受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委托,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主持。 

  本期讲坛邀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明作专题报告。报告从深刻认识全会和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全面准确深入地解读全会精神。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于我们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是一次全面辅导,也是一次有力促进。 

  会议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并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中。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激发奋斗精神,围绕实现“六个显著提升”,聚焦“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协商议政,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更大力度推进双向发力,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树好新时代人民政协良好形象,为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杨岳,副主席周健民、阎立、周继业等听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