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10-28 17:25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25日至28日,省政协在淮安恩来干部学院举行设区市政协专委会主任培训班。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作开班讲话。

  姚晓东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使命担当,广泛凝心聚力,在学思践悟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深切缅怀周总理的卓著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塑造高尚品德,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知史明史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充分发挥专委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统一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自身建设,在履职尽责中干出专委会工作新样子,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听取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政协专委会工作”“‘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的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观摩了“你是这样的人”——周恩来精神风范情景报告会,在“杰出楷模周恩来”专题展、周恩来纪念馆、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等进行现场教学。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作培训小结,学习委员会主任俞军主持开班式,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倪明卉参加。56位设区市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