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09-10 16:59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9日至10日,省政协组织提案者、承办单位和部分委员,赴泰州就民革江苏省委提出的“关于发挥我省各级供销合作社在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中作用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参加并讲话。 

   

  委员们实地考察兴化大米全产业链示范基地、兴化市迅达食品加工冷冻厂、泰浦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兴化供销合作社在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中作用发挥情况。在听取泰州市相关情况通报和提案承办单位办理情况介绍及委员意见建议后,王荣平指出,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是推动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准确把握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全面推动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践行“为农服务”宗旨,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育强社有企业,积极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重视发挥政协提案作用,推动供销合作事业跨越式发展,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更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