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08-02 21:40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2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关于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要求,研究具体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参加会议。

  黄莉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就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挖掘内需潜力、强化科技创新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保障改善民生等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有关我省疫情防控的要求,按照省委部署,深化思想认识,服从服务大局,把责任链条拧紧拧实、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准确把握西藏工作的阶段性特征,努力做到学史力行,为我省对口援藏工作作出政协贡献。要认真学习好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精神,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新作为、在促进大团结大联合上有新成效、在强化责任担当上有新风貌,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协今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通过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推动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