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07-09 17:13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9日,省政协举行委员活动日,组织在宁省政协委员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这也是省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图片图表、文物实物、场景模型等,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1921年至2021年间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从无到有、不断壮大的历史伟业,展示了江苏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委员们在一幅幅照片图表、一段段珍贵视频、一个个场景再现前驻足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奋斗历史,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提升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成效水平;牢记初心使命,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为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省政协秘书长黄继鹏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