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07-02 21:53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为省政协办公厅老干部处党总支部和提案委员会、经济委员会、科技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及部分老干部上专题党课。 

  阎立在党课中全面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不懈奋斗史,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担负起民族救亡和复兴的历史重任;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披荆斩棘、浴火重生的革命斗争史,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缔造出一支无坚不摧的人民军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探索开辟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自我革命、永葆活力的自身建设史,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阎立强调,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按照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奋进新征程的新号令,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科技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徐耀新、分党组成员顾汉德,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任凤鸣,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陆国庆等听取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