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06-22 15:59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办公厅牵头15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连云港市召开2021年度石梁河水库片区整体帮促工作协调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20年石梁河水库片区整体帮扶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帮促重点任务。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出席并讲话。

 

 

 

 

  在实地调研片区开发项目并听取情况汇报后,阎立说,经各方共同努力,片区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是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巩固拓展脱贫致富奔小康成果,推动片区特色产业发展,提升片区乡村治理能力,壮大片区乡村人才队伍,压紧压实乡村振兴主体责任,强化作风纪律保障,坚决守住脱贫致富奔小康成果,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为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