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05-28 17:16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5日至27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率调研组赴徐州、宿迁,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王荣平对徐州、宿迁两市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市县政协是人民政协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领导人民推进市县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文件精神,坚决把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深化“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扎实推进巩固提升年活动,加快智慧政协建设,更加有效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委员学习培训,建立各具特色的委员工作室,进一步做好凝聚共识工作;以市县政协换届为契机推动解决“两个薄弱”,科学合理设置市县政协界别,优化委员构成,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展现新时代市县政协新样子。 

  王荣平一行还参观了徐州市铜山区柳泉镇北村村 “一室一廊一驿站” 村级协商议事平台,并赴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和王杰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研究室副主任陈宏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