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03-11 08:47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9日下午,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研究部署人资环委2021年工作,审议有关制度安排,并进行党员常委履职建言点评。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人资环委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奇主持会议。

  周继业指出,过去的一年,人资环委在省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苦干实干、务实创新,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各项履职工作。他强调,做好今年工作,分党组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充分彰显工作特色,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不断提升人资环委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要持续改进调查研究,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基层一线、坚持科学论证,着力提高协商议政成果质量;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履职党支部和履职小组的重要作用,畅通委员履职的渠道,打造灵活有效的履职平台,充分发挥委员履职主体作用。 

  省政协副秘书长、无党派人士界别召集人邵建东,人资环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鹏,副主任王银堂、张甘霖,无党派人士界别召集人曹玉梅,总工会界别召集人马永青,人资环委履职党支部成员及党员常委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