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18 21:51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18日上午,在农历辛丑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率省政协党员副主席和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与大家握手交流,给大家拜年,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黄莉新对机关各处室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勤勉敬业、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聚焦政协工作新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全面建设现代化起好步集聚众智、汇聚众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辜负省政协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更多一些热情、更多一些创新、更多一些奉献,在各自工作岗位实干担当,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秘书长黄继鹏等参加看望。 

  2月9日,黄莉新一行还看望了南京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的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