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0-08-07 16:16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7日,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和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重点围绕推动政协工作在坚持中发展、在巩固中完善,努力建设模范机关等进行交流研讨。省政协秘书长杨峰参加并讲话。

  

  杨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省各级政协机关围绕中心大局,用心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服务保障政协履职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说,要把握着力重点,聚焦聚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努力做到在深学笃行新思想上再提升,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再加强,在助力“双线作战”上再发力,在更好凝聚共识上再聚力,在提升工作质效上再用功,在加强制度建设上再深化,在三级联动协作上再强化。要建设模范机关,有力有效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全力践行“三个表率”,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提高履职担当能力,做到“承得了重、跟得上趟、有所作为”;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更多一些热情、更多一些创新、更多一些奉献;弘扬优良工作作风,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履职为民之风、改革创新之风、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努力在非常之年担好非常之责、在非常时期聚好非常之力,为开创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夺取“双胜利”、开启新征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设区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