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0-07-04 12:49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9日上午,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2小组2020年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在省科协政协委员活动之家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第2小组召集人阎立参加。 

   

  省政协科技委副主任汤建鸣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学习提纲。省政协委员、省人民医院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刘云在座谈会上作援鄂抗疫亲身经历和感想讲座。 

  委员们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通过“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及学用结合,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 

  省政协副秘书长常本春,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笪家祥、蔡荣国、陆国庆,省政协科技委副主任顾汉德、黄华业,省政协教卫体委副主任葛玉荣参加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