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0-05-15 17:14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15日,省政协办公厅牵头15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南京召开2020年度石梁河水库片区整体帮扶工作协调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传达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关于脱贫攻坚的批示,总结2019年度石梁河水库片区整体帮扶工作,审议2020年度帮扶项目计划,部署2020年度帮扶工作任务。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出席并讲话。

  阎立说,石梁河水库片区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省有关部门凝心聚力攻难关、抓短板、补弱项、增优势,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是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战决胜之年,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足省市总体目标分解落实片区帮扶任务,全面巩固脱贫成果,千方百计降低疫情影响,多措并举,扎实组织开展“回头看”;保持帮扶政策稳定,持续深化产业就业扶贫,着力构建农村现代化治理体系;做好乡村振兴文章,将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统筹谋划、机制整合、一体推进;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片区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实质性战果;强化作风纪律保障,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讲好片区脱贫攻坚一线的感人故事,以过硬的工作成果交上满意答卷,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