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0-04-15 16:41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5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海鲜、农副产品市场监管情况通报会,听取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省供销合作总社、省林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为即将开展的实地调研做好准备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出席并讲话,人资环委主任王奇主持会议。

  周继业在讲话中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市场监管工作是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也是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关注的热点话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海鲜、农副产品市场完善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用最严密的监管措施守好安全防线;要着力提升我省海鲜、农副产品市场监管工作水平,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坚持对标找差、坚持迎难而上,用高质量的市场监管成效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加强与省级职能部门的联系协作,共同推动我省海鲜、农副产品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人资环委副主任刘习东、马小峰、王鹏和部分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