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9-09-26 21:47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26日,省政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召开,恰逢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一次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定性赋能、明确责任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阐释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深刻内涵、展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的政治宣言,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按照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学习贯彻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加深理解、学深悟透,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着力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健全和完善人民政协工作制度、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完善落实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上下功夫,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周继业、王荣平,秘书长杨峰,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