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9-09-18 22:08 来源: 本站原创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17日,省政协在南京举行“共画同心圆 筑梦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并讲话。 

    黄莉新深情回顾了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她指出,长期以来,全省各级政协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展现了为党政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谋发展、建言资政献良策,充分发挥了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新一届省政协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学习研讨开局,以党的建设引领,以提质增效为导向、改革创新为动力、队伍建设为抓手,开创了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展现了新时代政协新作为新气象。 

  黄莉新强调,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把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为献计出力的主线,奋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着力推进双向发力,广泛汇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强大正能量;勇于创新积极作为,树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文艺演出分“同声歌唱新中国”“同心奋斗新时代”“同行追梦新征程”三个篇章,以省市县各级政协委员为主,将我省入选全国政协歌曲征集活动的优秀作品、省政协征集的优秀歌曲贯穿其中,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征、江苏特点、政协特色,抒发了政协委员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政协的衷心热爱,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勇前进的壮志豪情和精神风貌。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蒋定之,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麻建国、阎立、胡金波、周继业、王荣平、胡刚,南京市政协主席刘以安,军地老领导许仲林、任彦申、胡福明、戴顺智、王荣炳、林祥国、林玉英、冯健亲、李仁、武继烈、陈宝田、包国新、何权、罗一民、王雪非、朱永和,省政协秘书长杨峰,在宁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及部分县(市、区)政协主席等600余人观看演出。

合唱《推开新时代的大门》

 

 群舞《红旗颂》

 

歌曲联唱《火热时代》

 

戏曲联唱《红色记忆》

 

 

音诗画《光辉礼赞》

 

女声独唱《中国结》

 

苏州评弹《共画同心圆》

 

 

男女声二重唱《江苏新航程》

 

全国政协优秀征集歌曲联唱《永恒的初心》

 

 

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歌曲《有事好商量》

 

 

男女声二重唱《筑梦新时代》

 

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 

 


我们正在制作视频节目

与您分享

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