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9-08-09 09:08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带领部分委员、专家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走访调研,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情况介绍并征求省政协“优化沿江产业布局,推动长江大保护”视察实施方案(草案)的意见建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谢志成、副巡视员周毅彪介绍了沿江工业产业布局现状和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推动长江大保护的主要做法、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与委员座谈交流。 

  王荣平指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推动沿江地区行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布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实现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好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指示要求,把解决我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艰巨性,加大力度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落实,特别是要尽快推动沿江地区“重化围江”问题的解决,切实增强做好长江大保护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组织开展好“优化沿江产业布局,推动长江大保护”集中视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组织专家委员“把脉问诊”,帮助研究和解决问题,为推进长江大保护积极建言献策。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王奇、副主任王元慧、金传兴、沙勇,省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生态文明建设组召集人孙燕丽,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