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9-07-01 10:56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0日下午,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2学习座谈小组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和省政协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围绕“不忘初心担使命,聚焦聚力抓落实”主题,进行交流探讨。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主持并讲话。 

  阎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统揽“四个伟大”的战略高度,精辟论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对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落实各级党组织责任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作为省政协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紧扣政协实际,在加强和改进工作上下真功夫。要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要统筹兼顾,既要确保主题教育圆满顺利完成任务,又要抓好各项履职活动的推进落实,做到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 

  戴跃强、郑丽敏、葛明等委员作了交流发言。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卫东、笪家祥、蔡荣国、陆国庆,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顾汉德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