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9-06-05 17:37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3日至5日,省政协在南京举办全省政协系统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省政协秘书长杨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主持开班式,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陈宏作培训小结。

  杨峰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做好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关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最新要求,找准战略方位、把牢工作定位,切实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明确专委会“信息”职责,重视履职成果利用,全面落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提高学习能力、钻研能力、编报能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眼睛向下”、深耕深植,选好角度、挖掘深度、把好尺度,着力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争先创优、提质增效。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设区市政协,各信息联系点以及部分县区政协近8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