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9-05-07 15:26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6日上午,管建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荣平指出,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关于调整管建办主要负责人职务的决定,是根据管建办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政协党组对管建办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近年来,管建办在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下,认真抓好党的建设、展览研究、开放接待、工程修缮、文物保护和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落实,大院管理和景区规范化建设水平有了明显提升,为服务和推动政协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荣平代表省政协党组对管建办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协党组的决定上来,带头维护团结,确保管建办主要负责人顺利交接和工作平稳过渡。二是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抓好理论武装、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相互支持、增进团结,凝聚起开拓创新的强大合力。三是坚持提档升级提质增效,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改革力度,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抓好以限流为重点的“智慧景区”建设,研究挖掘遗址博物馆的文化内涵,抓好以遗址建筑为重点的文物保护工作,全面推进管建办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安全意识,坚持精细管理,严明制度规定,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五是坚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引进人才,加强内部人才培养,充分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朱绍云宣读关于管建办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林启虎同志任办公厅长江路292号大院管理处处长、南京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管理建设办公室主任,葛玉荣同志不再担任办公厅长江路292号大院管理处处长、南京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管理建设办公室主任职务。葛玉荣主持会议,林启虎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