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29 08:35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7日下午,经济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黄莉新主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讲话要求,学习《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委员的意见》《关于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三走进一联系”活动的意见》《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创建委员活动之家的实施意见(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讨论通过经济委员会2019年重点工作活动安排。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 

  阎立副主席对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好今年委员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化理论学习,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提升能力水平,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三要突出调研实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四要严格对照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副主任笪家祥、陆国庆、胡明等参加会议。